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致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944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

庚子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爆发,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大批医护人员、人民子弟兵们逆行而上,奔赴抗疫一线;无数干部、群众无私奉献,在基层防控岗位上坚守,他们用汗水甚至是生命为祖国和人民构筑起坚实的防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见证了众多校友的责任担当和爱心奉献。在此,我们向所有奋战在抗疫战线的校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也向受疫情影响的校友们表示深切的慰问。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各地复工复产已在稳步推进,但疫情已经构成全球性大流行,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校友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原定于2020321日举办的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校友会J.M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将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将视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而定。

校友是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学校和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桥梁与纽带。我们愿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做好校友联络服务。我们牵挂着每一位校友和家人的健康平安,希望各位校友坚定信心,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以积极的心态和理性的认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让我们携手同行,战胜疫情,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再相聚。

祝各位校友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

20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