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缅因大学法学院院长Conway教授等一行访问法学院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1843

       2015年11月24日上午,缅因大学法学院院长Danielle M. Conway教授在印第安纳大学法学院Xuan-Thao Nguyen教授、Morris Emily Michiko副教授的陪同下,访问法学院。我院副院长葛伟军副教授、胡凌副教授参与了接待。

       葛伟军副院长首先代表法学院对Conway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全英文硕士项目和博士项目。Conway院长接着介绍了缅因大学法学院的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以及LLM项目,其中特别提到其LLM项目的优势在于教授和学生之间能够建立一种比较紧密的学术关系以及该项目的合理费用(每年的学费与住宿费等合计比其他法学院低一半以上)。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并有意在学生访问、LLM培养、共同研究以及教授授课等方面进行更为全面、深入的合作。

       会谈交流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落下帷幕。Conway院长的到来,为我院的国际化工作又带来了新的信息和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