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职业规划系列活动——GE上财行(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5浏览次数:389

       来源于欧美国家的企业内部的法务部门(In-house Counsel)正越来越受到新兴公司和跨国公司的欢迎。企业内部的法务部门的日常工作包括解决公司商业活动中所遇到的法律问题,追踪公共政策发展,向公司决策层提供根据国家政策调整公司策略的建议。作为全球知名跨国公司的法务团队,GE亚太地区法务部是亚太地区最大的企业内部法务部门之一。还曾被亚洲法律事务杂志(ALB)评为“中国年度最佳法务部”。GE法务部由在外所及国外享有丰富经验的超豪华律师团组成。
       你想知道GE的企业文化和用人之道吗?你想知道GE如何进行人才的选择和培养吗?你想知道GE企业内部法务(In-house Counsel)的工作内容为何吗?你想进一步规划好你的职业生涯吗?敬请关注“上海财经大学职业规划系列活动——GE上财行”。
       活动时间:2012年6月6日(周三)18:30
       活动地点:行政楼一楼阶梯教室
       主讲人:GE法务部律师团 奚敏洁
                     GE智能平台业务集团亚太区法务总监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