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暨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1浏览次数:497

       2012年5月14日晚,第24届法学院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暨第25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国定路梯教隆重举行。
       大会由办公室部长肖峰,陈金凤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燕老师,辅导员王蕴老师,学生会主席张玥、李强,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法学会的代表,以及参加投票的各位选民。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第24届法学院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首先,由李强主席作总结报告。李强主席以“前天,昨天,今天”为线索,通过视频与演讲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地展示了第24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接着,由生活部部长田晓宇代表发言,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在学生会的收获,以及与部员们相处的难忘时光。而后,由周燕老师和王蕴老师讲话,她们都对第24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各位学生干部对法学院学生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首先,根据抽签顺序,5位候选人——张妍,王艾子,石惠宁,唐海凝,韩文杰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接着,五位候选人分别就主席和现场同学的提问,阐述了各自的想法。在最后一句话自我陈述后,由选民进行投票,由办公室部长肖峰唱票,由办公室上届部长以及法学会会长监票,产生了第25届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主席唐海凝,副主席张妍、石惠宁、韩文杰。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一定能带领法学院学生会在明天创造新的辉煌!

 

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第24届学生会

 

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第25届主席团候选人

 

供稿人: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