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16浏览次数:323

    根据法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2013年8月15日下午,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杰普同志主持,总支委员、学院班子成员、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团成员王全兴教授以及校第二督导组成员陆美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杰普书记向督导组汇报了法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与西南财大法学院党总支进行的交流学习活动,并向总支委员介绍了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随后,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这一阶段的学习体会。王全兴教授从理论高度与大家交流了如何理解群众路线、实践主体,副院长马洪教授从历史角度阐述了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副书记周燕老师与工作结合,认为领导干部应当将工作做细、做扎实,真正满足群众的需要,总支委员洪庚明副教授结合社会现状与大家交流了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
    周杰普书记总结发言时指出,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人员,要围绕学院的主要工作,多做实事。通过问卷调查、座谈等方式切实了解教师、学生的诉求,做好服务工作。
    督导组成员陆美芳老师在听取了工作汇报以及每一位成员发言之后,肯定了法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并就如何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法学院工作紧密结合提出了建议。(付卓婧供稿)